調鏡頭做作業

台中公園
96.11.10 at 台中 by Ching D80

禮拜五去了一趟台中,主要是調整我的Sigma 24mm F1.8,順便繼續我的作業。

關於鏡頭,老闆調整之後也告訴我這顆鏡頭的極限,結論是,極近距離的對焦(尤其不是垂直向下拍)還是需要"用眼睛"調整,但是超過48cm以後自動對焦都很ok。

至於我的作業,我暗自慶幸有來台中,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!有充足的陽光,整個人心情頓時好了起來,好像怎麼拍都好看,跟陰沉的台北簡直是天壤之別阿!

Posted in 標籤: , |

2 來留言吧!: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台北這幾天的陰雨綿綿讓人完全不想背著相機出門,所以這幾天相機除了待在家裡除濕之外,完全沒有其他的工作可以做。看到你在台中拍的相片真的是很羨慕啊!藍天白雲、涼亭綠水,讓人心情都好了起來!

  2. 玉磬 Says:

    不是我在說
    台中的天氣真的好到不行!
    我恨不得在台中住個十天半個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