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象山做作業

象山夜拍
96.11.08 at 台北 by Ching D80

這次的作業是『城市風景』和『自然風景』,一共要交三十張照片,老師還烙下狠話:『至少要有十張是可以放到風景明信片上的!』囧。

禮拜三晚間跟歐弟問好路線後,馬上就冒著小雨殺到象山上探勘地形。說真的,不用爬很久(大約20分鐘)就會到最好的攝影點。

隔天晚上,我帶著腳架跟相機再度造訪象山。這次依舊是下著小小雨,但也只能硬著頭皮冒險一試,不過最讓我擔心的,是有一隻蝙蝠一直在我頭頂盤旋,不時發出叫聲,似乎是我佔走了他的地盤。

照完山頂以後,我在山腰又拍了一次不一樣的景色。結果我一不小心,一滴水不偏不倚掉在功能轉盤的縫隙裡!囧!希望D80不要因此罷工...

結論:下雨天拍照請小心!

Posted in 標籤: , |

1 來留言吧!: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「…一滴水不偏不倚掉在功能轉盤的縫隙裡!」你要嚇死人啊!(#-.-)/(請你用生命保護它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