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熟悉不過的場景

96市賽
96.11.08 at 天母 by Ching D80

如果沒有記錯,已經連續三年在天母國中比合唱市賽了,同樣的場景和服裝不斷地將我帶入一兩年前的記憶中。

不同的,是學弟妹站在台上面向評審的心情吧!當然,學長姊在台下忐忑不安的神情永遠不會變。

正當我拿著D80加上70~300mmVR在右側拍照的同時(就是上圖),我隱約聽到
某校同學的耳語:『好吵!』,我也不是故意的阿,反光鏡反彈的聲音就是那麼惱人~那下次請Nikon出一台可以外接"消音器"的數位單眼吧?!

Posted in 標籤: |

4 來留言吧!: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看著一年一年的比賽,深感時光飛逝…

    「…當然,學長姊在台下忐忑不安的神情永遠不會變。」看到這句話的時候,只覺得還好平常都不會拍到台下學長姐的表情,要不然…應該會有很多奇妙的照片,╮( ̄▽ ̄")╭。

    話說反光鏡反彈的聲音,下次我們可以把相機外面包上海綿試試,說不定會小聲一點,╰( ̄▽ ̄)╭。話說我這次在釜山拍比賽的時候,也是覺得聲音很大,所以拍個兩張之後就不敢再拍了說,╮(﹀_﹀")╭。不過,撇除吵到別人這個部分不談,我覺得那個聲音聽起來還滿過癮的!

  2. 玉磬 Says:

    就還好我是站在"最"後面拍攝
    要不然不但擋到別人
    還吵到別人...

    包海綿...
    這是抓著一團海綿拍照的意思嗎?!
    感覺還蠻逗趣的!

  3. yctai Says:

    其實你需要的是這個
    http://www.leica-camera.us/photography/m_system/
    保證安靜又高畫質 :)

  4. 玉磬 Says:

    等我有能力可以買M8的時候
    萊卡大概已經出到M16了吧...

    姊夫你就先敗入吧!╮( ̄▽ ̄")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