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宿霧的第二天

巧克力山
97.09.09 at Bohol by Ching 10QD (Canon 17~40mm with Velvia100)

今天起了個大早,只是為了要早點抵達薄荷島(Bohol)。光是從宿霧坐船就花了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才到。

抵達薄荷島後,第一個景點是象徵友誼的紀念銅像,最左一是酋長喜個都那(音譯),左二是發現薄荷島的傳教士雷加斯比。從他們兩人拿杯子的方式,大概可以看出誰是土著,誰是傳教士。也就是所謂的文化差異。

第二個景點,就是當地最著名的眼鏡猴。眼鏡猴其實還蠻小隻的,就我的拳頭那麼大,相當迷你的尺寸。導遊說,眼鏡猴其實很任性,如果有人想要把牠帶離開薄荷島,牠就會不開心,不開心就會撞牆壁自殺。真是相當有個性的動物,居然還會以死相逼。

中午吃飯我們是在船上度過的。就是一邊做船遊河,然後一邊吃飯,船上還有兩位歌手唱歌助興,唱到一半還要下船跳舞,一刻也沒閒下來。在河流的上游,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瀑布所在地,聽也知道是導遊亂掰的。說真的,沿途的河流風景還蠻像「大蟒蛇電影」的場景

最後一個景點,就是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的巧克力山。乍看就像好時(Hershey's)的火種巧克力。要不是因為時節還沒到,要不然山丘真的會變成咖啡色的。

P.S.這次爵士的正片沖洗技術還不錯,但是掃描就有點心不在焉。掃描出來的綠色,跟正片上的綠色有一段差距,曝光也是有點過頭。

Posted in 標籤: |

0 來留言吧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