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遊南北高雄

杜鵑
98.01.29 at 高雄 by Ching D80 (A16)

真不愧是高雄,第二天依然是陽光普照。我們的第一站是高美館,因為時間的關係,只在外圍跟大廳逛了一圈就走了。

高美館

提早離開的原因,就是為了要去Pasadena烘焙坊買每日限量的「酒釀桂圓麵包」,除了要滿足二姐的口腹之慾外,也順便買一個當作阿姨的伴手禮。不過我真沒想到這個麵包如此熱門,店員跟我說要用訂的,隔天才拿得到。雖然有點麻煩(要從前鎮殺到左營拿麵包),為了吃到這個麵包也只好拚了。

訂完麵包以後,我們就要離開小胖的阿姨家(左營),坐九站捷運到我的阿姨家(獅甲,也就是夢時代那裡)。前往左營站的路上,高鐵路上連綿不絕的行道樹,讓我有走在綠色隧道的錯覺。



沒想到大姊一家人剛好也在阿姨家,正好滿足了小胖跟梓媛、梓泰玩遊戲的欲望。

阿姨家

到了晚上,小胖的姑姑打了通電話邀我們一起去漢神巨蛋吃飲茶。前往巨蛋的路上,看到了今年最美的夕色,可惜的是我們明天才要去西子灣看夕陽。

美麗夕陽

吃完晚飯,最後一站是高雄面積最大的瑞豐夜市,正值過年期間,人實在有夠多啦!小胖因為走了一天路(其實是我騎了一天車),於是花了100元享受十分鐘的按摩,看起來似乎很舒服的樣子呢!

100元按摩

下集預告:西子灣、新光碼頭

Posted in 標籤: |

2 來留言吧!:

  1. yctai Says:

    題外話,Nikon突然公布了AF-S 35mm/1.8 DX,看起來是平價入門鏡,似乎是個好選擇...

  2. 玉磬 Says:

    有有,我昨天有看到
    稍微心動了一下
    不知道近拍能到幾公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