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禮拜來的不適

玩球
97.01.29 at 台中 by Ching D80
真的是老了~最近成為醫院診所的常客,整個人病懨懨的,看到小朋友奔跑玩球的樣子(上圖),實在好羨慕!

上上禮拜天,半夜心跳加快,四肢發冷出汗後發抖,呼吸不順,進了醫院以後醫生說一切正常,是我太累了。之後幾天感冒的症狀浮現,但是症狀很輕微,反而是到了晚上一直想吐,真的很奇怪。一直到昨天,身體狀況較有起色,但是嚴格來講感冒還沒好,結果去了pizza hut只吃了三片比薩(平均一片一百元),之後怎麼吃都想吐,還吐不出來,真的很怪!
醫生跟我說這一波流感就是這樣,會有想吐的感覺,總算讓我比較釋懷,要不然我真的以為我有"神經病"。

希望大家在打拚事業的同時,也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阿~

Posted in 標籤: |

1 來留言吧!:

  1. yctai Says:

    要多注意自己身體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