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出遊好過年

101福到
97.02.07 at 台北 by Ching LX2

儘管台北市低溫霪雨不斷,還是擋不住過年過節的熱鬧氣氛!

延續之前整理房間的衝勁,我需要兩個特定Size的收納盒,於是初一晚間出門搜尋目標,順便逛逛街。反正要去信義區,就跟小胖約在信義誠品。按照慣例,先搭電梯從五樓逛下來(還順便去逛了Toy Land,好宅!)。就在前往攝影書籍區的路上,看到了"沛聲"的正妹工讀生,哎呀~那不是我等很久的華葳嗎?!總算讓我等到了!不過買耳機的人真的蠻多的(正妹果然比較有人氣╮(╯_╰)╭)。距離上次遇到華葳,已經是整整一年前過年的時候了!聊天之餘也順便試試他們店內的攜帶式耳擴。結論是,音源真的很重要!

經過一番尋覓,在無印良品找到我合適Size的收納盒,但是天殺的要一千多元#(┬_┬)!後來在台隆手創館也找到類似的東西,但是一樣要近千元才能帶回家#(┬_┬)。唉~只好改天在找找囉!

小結:"質感"常常跟我的荷包過不去#(┬_┬)

Posted in 標籤: , |

0 來留言吧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