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杜鵑花季

粉紅一般
97.02.26 at NCCU by Ching D200 (N 24mm)

寒假過後,是杜鵑花的季節!

林元輝老師在課堂上曾經提到,政大的杜鵑很美,絕對不比台大的杜鵑差。開在政大山邊,看起來就是跟平地種的不一樣!

起初我對這番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但自從去年政大杜鵑盛開後,我似乎開始瞭解老師的意思...那朵朵白杜鵑有如厚重的白雪般壯觀(我完全不記得有粉紅、桃紅色的杜鵑)!

現在,又是杜鵑花開的季節。這次我趁著課餘空閒時間漫步賞花(最近賞蠻多花的說...),才一走近我就注意到陣陣撲鼻的花香,還有穿梭在花叢間的蜜蜂們。就這樣,伴著絲絲細雨,在校園中漫步賞花也挺浪漫的!

Posted in 標籤: , |

0 來留言吧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