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舊佈新變華麗

丈量
97.02.05 at home by Ching D80

經過了兩次的"重大整理",房間忽然間整理出"一堆空間",兩個吊櫃也總算完全屬於我了(之前被老媽佔領了兩個隔間)。在環小胖的幫忙之下,順利將許多書本物品全數排上吊櫃,我想,這大概是吊櫃二十年來最整齊的一次╮( ̄▽ ̄")╭!

但是,對於這個櫃子的門面,也就是那些"書本與物品排列成的畫面",我實在不太滿意。所以我決定把他稍加妝點。最後,我決定用近幾年起死回生的"阿嬤紅花布"把櫃子封起來,一方面佈置,另一方面可以擋住灰塵。聽起來很瘋狂,但是我還是想試試看╮( ̄▽ ̄")╭。

於是,行天宮收完驚以後,就跟老媽去了一趟專門賣布料與衣物的永樂市場。原本以為會很難找,沒想到才一上樓就看到我要的布╮(╯_╰)╭。最後買了兩種花色,一紅一藍讓我可以交替佈置。恰巧永樂市場位在迪化街商圈,所以也順便買了些糖果,還有我最愛的無花果!

回家以後,馬上請老媽把布邊處理一下,就直接給他釘上去!因為是用扁頭圖釘固定住,想要拿東西就只要把釘子拔下來即可。完成以後,整個房間真是充滿了新年的感覺,紅到不行!就像兩條大春聯貼在牆壁上,而且是非常華麗的春聯,有種"洞房"的錯覺!

等到下次房間重新粉刷以後(按照我想要的油漆顏色模擬後),整個房間應該會很...春天!
(想看模擬圖的人可以跟我伸圖)

Posted in 標籤: |

0 來留言吧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