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攤士林陽明山

巴拉卡偽全景
97.01.19 at 陽明山 by Ching D80

一如往常,在車內一波波腦力激盪後,松韻這次決定去士林吃喝順便上陽明山看夜景。

其實一開始是想去大安森林公園看台北花卉展,但是天快黑了,花卉們都要下班了,加上環小胖還沒歸隊,便打消這個念頭。可能是因為不小心開到中山南路的關係吧?順著開就到士林了?一群人就殺到夜市中跟人群搏鬥,一邊吃著麻辣涼麵,一邊享受人擠人的樂趣?!

補充完體力之後,按照預定行程上陽明山,歐先生不時展現他"過彎加速"的美技,在一陣搖擺之後先抵達了山上星巴巴。我想我一定是太累了,"紅茶戚風蛋糕"我看成"紅茶威風蛋糕"囧,我可能要再去檢查一下視力。

這次在巴拉卡公路,總算有看到美麗的夜景,山上也不會太冷,但是月亮也太亮了吧?!連我的影子都看到了,看手錶也不用冷光幫忙,真是名副其實的月"亮"。

Posted in 標籤: , |

0 來留言吧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