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茶花展外拍

山櫻花
97.01.20 at 陽明山 by Ching D80


四天之內上了三次陽明山,有兩次是為了拍些花花草草,真是有夠"花癡"的!

這次幫D80換上18~135mm,透過望遠端彌補上星期四的遺憾,也順便幫環小胖補充一點"個人資料照片"。雖然是舊地重遊,但這次加入了小胖的觀察,我也發現許多上次沒有注意到的景觀,只能說"女生的觀點"果然不太一樣。

全部走完一圈以後,去了表弟推薦的"感恩麵店"吃中飯,之後也去文大繞了一圈,在山邊欣賞台北朦朧的都市景觀。下了山我們前往台北車站,小胖要拿回他的MP3,我則是買了六盒鋼彈模型(這是我的童年回憶阿!)。

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,心跳突然加快,呼吸困難,四肢發冷顫抖...結果我半小時後就進了醫院= =。結果血壓跟心跳都很正常,醫生說我太累了,又熬夜,可能是情緒影響了身體,叫我多休息。唉~沒想到我的身體是如此的脆弱,大概是太久沒有規律的生活作息,才讓身體的狀況變差,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囉!

Posted in 標籤: |

1 來留言吧!:

  1. yctai Says:

    不行喔,要保養身體啦 :)